我处召开迎接“十七大”暨预评估安保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27   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为“十七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十七大”及预评估期间的安保工作,9月18日下午,我处召开了迎接“十七大”暨预评估安保工作动员大会。我处处长卢志勇及我处各科(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卢志勇处长指出,在“十七大”即将召开之际,在我校即将接受与评估之时,各科(队)要把确保党的十七大顺利召开作为当前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头等大事来对待,同时也要做好预评估时的安全保卫工作,要做到思想上重视重视再重视,组织上加强加强再加强,措施上落实落实再落实,从根本上保证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卢处长在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作风建设,加大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度,为圆满完成各项安全保卫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二、要珍爱岗位,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作到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作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避免学校和师生的合法利益遭受不法侵害,为师生营造良好的科研、学习环境。三、要为教学服务。学校给每位师生发了校牌,教工的车牌我们也已登记成薄,今后凡未佩戴校牌的闲杂人等以及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卢处长在会上强调,各科(队)成员一定要做到“纪律严明 忠于职守 关爱学生 服务教学”,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随后,各科(队)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特点,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作了表态行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完成党的“十七大”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和我校预评估时的安全保卫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为师生创造良好的科研、学习环境,努力营造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