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案情通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7-02   浏览次数:299
 2007年6月19日晚22时20分许,我校体育学院何老师在校园内被社会闲杂人员用砖头打伤,接到报警,校园110及时赶到现场,并立即通知保卫处领导及城西刑警责任中队。
  由于该案性质恶劣,保卫处、袁州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成立由城西刑侦责任中队牵头,秀江派出所、湖田派出所、保卫处人员参加调查专案小组。经工作,在抓获小偷现场找到一台手机,查实为小偷逃离时遗留下来的,但该手机是神州行预付费号码,不是实名登记,无任何个人信息资料。专案组人员对手机信息进行技术处理,逐条梳理通过对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询问走访,最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周兵”(谐音),并于6月21日中午12时30分在宜春城区一网吧将该犯罪嫌疑人“周兵”抓获。
  经审讯,周兵为假名,真实身份为钟某某;钟某某,男,19岁,岐山村人,无业。专案组通过对周边人员的调查走访,已掌握了参与打人的所有人员,均为周边村民,打人人员全部逃跑。
  犯罪嫌疑人钟某某,以涉嫌伤害被刑事拘留,专案组承诺一定将何老师的医药费追到,并责令参与打人人员限期投案自首,杜绝类似案件在校园内发生。目前该案还在搜集相关证据,其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保 卫 处   
                                          
     2007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