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通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6-11   浏览次数:238
2007年6月1日晚,我校音乐舞蹈学院05级2班叶飞伟同学在阳光网景被人用石头打伤右手肘关节。接到报警后,保卫处立即赶到现场,并带叶飞伟同学到湖田派出所进行调查。
  案件经过:
  叶飞伟于3月下旬在学生街阳光网景楼下丢失一部红色电动车。6月1日下午3时许,叶飞伟与犯罪嫌疑人周某在阳光网景相遇,提出要对方归还电动车,两人协商近四小时,对方非但不还,还强词夺理,用砖头将受害人打伤。当时已晚上8点半,派出所仅有一名值班干警,由于警力有限,又逢周末,保卫处及时将叶飞伟带到市特警支队,尽全力配合特警工作。通过调查摸底,于6月4日晚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周某,男,汉族,1988年9月1日出生,江西宜春人,家住袁州区岐山村上水寨,有前科,于2003年被保卫处会同公安机关送去劳动教养两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偷盗及打人经过,此案正在全力进行调查取证,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行政拘留。

保 卫 处 
2007年6月6日